点开呗——主楚路
混更摸鱼和原创
我 我就是个FIVE😭

“这个……”楚子航有点不知如何安慰他,“算了,就当作衰神附身好了。你玩过大富翁没有,衰神俯身的时候真是惨到爆,但是也就一阵子,七天过后衰神就走了。”

“师兄你没有搞清楚状况,被衰神附身的不是我而是你,本来你堂堂狮心会会长,在卡塞尔学院混社团混成一方老大,呼风唤雨的人物,从没吃过候车的苦。现在你被附身了是吧?也被困在这儿了。”路明非耐心地解释。

“哦,这样啊,”楚子航淡淡地笑笑,点头。

“而我,”路明非点点自己,哭丧着脸,“就是衰神本尊!过七天你就送神了,可我还是一样的衰啊!”

楚子航愣了好几秒钟,他确实没有吃过等车的苦头,即使要候车他也不会夜宿火车站而是会在某个宾馆开一个套房,等车站给他电话,所以并不太理解路明非的感受。但是他想还是得接着安慰,于是亲切地拍了拍路明非的肩膀说,“没事的,我不在乎被你附身……”

——《龙族Ⅱ》

评论(4)
热度(68)

© 哥斯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