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呗——主楚路
混更摸鱼和原创
我 我就是个FIVE😭

楚路小段子

“ 路明非,”楚子航笑了笑,“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出任务的事吗?”

“师兄你是说数睫毛还是地铁站里我怂怂地逃走啊,这两个我都不想记得啊…”路明非哭丧着脸,顿了顿才想起一不小心把数楚子航睫毛的事捅出去了,完全暴露自己内心猥琐的想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路明非眼睛四处乱瞟,“师兄你看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吧,伊丽莎白老跟我念叨说必须来一趟,你看咱师兄弟情比金坚,奥丁都被我们打得屁滚尿流,是不是该庆祝一下啦?”

楚子航挑了挑眉,数睫毛?他想了想还是觉得得说话,于是开口,“那会我觉得你像个衰神一样,怪怪的。”

“哪里怪?”路明非拉了一下背包,依然哭丧着脸,他现在就有种衰神降临的感觉,果然——

“怪可爱的。”楚子航淡淡地笑,还亲切地拍了拍路明非的手肘。

路明非:(捂脸)师兄自从北极回来之后就不太对劲啊我也不太对劲怎么突然被师兄撩了???

楚子航,一个正经的土味情话boy。

作者:(´▽`ʃƪ)你们快去结婚啊!!

评论(2)
热度(57)

© 哥斯拉😈 | Powered by LOFTER